做一个没有手机的人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没有人不用手机,曾经有句俗话,“没啥,也别没钱;丢啥,也别丢手机”。这句话足以证明,手机已经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离开了手机大家不知道该怎么过下一刻了,又有谁知道手机的定义呢??手机最早是美国科技巨头摩托罗拉公司发明的。移动电话,通常称为手机,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目前已发展至4G时代。这个摩托罗拉已经是手机大品牌中的一枚啊,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可是现在如果人们离开了手机是否还能像2000年以前那样,活的一样呢?是否能习惯,没有手机的日子,联系只靠写信呢?

 

     这几天我过的很郁闷,也很压抑,爱情的事情,让我已经措手不及,不知道是我要求太完美了,还是思想偏激,总是跟她吵架,昨天的情人节,她跟宿舍同事一起聚会去了,就因为这个事情,跟她吵了起来。她说她不在乎情人节怎么过,可是她却不知道,我的感受,我很想跟她一起过,就这样,争吵,生气。。哎。。。她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为什么她就不能考虑到我呢?从她进入那一个公司就因为她们同事的原因,我们彼此之间争吵,距离感觉疏远,她让我受不了她可以离开她,她没有要求我去喜欢她,去爱她。。

 

     昨晚辗转反侧,累的睡着了,半夜醒来手机已经没电了,在困意中,继续睡觉了。早上也不知道几点,再一次醒来,太阳已经暖洋洋的照进了地质大学的宿舍。我手机没电了,只能赶紧爬起,看看时间,准备上班,同学说,已经是八点半了,我匆匆收拾东西,追赶公交,来上班了。。。路上想,如果我不再用手机,会是什么情况?我能否习惯,能否一切生活照常进行呢?从上小学到现在,重要的选择就是自己再做决定,到现在为止,爱情处理的很不好,她好像对我根本不是很在意,时不时的谈起分手,时不时的避而不谈,我们吵架的原因,我不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难道是我没有给她自己的空间么?我真的有点招架不住了。。。累了;工作上,上了一年的班了,却挣的钱连自己都养活不住,我内心的愧疚,不知道怎么来表达,在公司想自己多干活吧,可是干了也没用,人家根本不会看重你这些,同事跟我说,只要干好自己的活就行了,其他的事情跟你没关系,你就不要干了,干了是吃力不讨好。我上了一年的班却看到了这些弊端,我该怎么做,我自己的想法却和这些格格不入,我是继续这样吗?我不想坐着等死的一天天过日子,我想活的精彩,活的充实。一步步的人生让自己走的更加完美与成功。闭关修炼中。。。这一刻我坐在办公室的电脑面前,脑子好像生锈了,不工作了。。

  

评论

© 落寞的拾荒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