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是应该理智对待呢?还是要爱的无怨无悔呢?

     时光如错,过一个有一个的春夏,一年的相处时间,好像已经给我的这个选择画上了句号,感觉到很失落,有点悲伤,有点忧愁,反思如下;一年多的时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从来对你都不是很好,自认为对你很好了,可是当看到其他人晒出她们的小幸福时,我感觉到自己很惭愧,我做的比任何一个人都差,我只能说自己年轻不懂的如何去爱,我本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可是生活却赋予了我这种情绪,爱一个人该怎么做?爱了有能怎么样呢?生活中那么多的不如意,幸福也不是一个人说了就算的啊。。呵呵。。国庆节,当了五天的宅男,感觉自己是失落,没有安全感。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回忆回忆   从我心里跳出来拥抱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回忆回忆   从我心里跳出来拥抱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萦绕着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在一起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萦绕着我的心   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能在一起
评论

© 落寞的拾荒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