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的七个小方法

概述:喝酒了之后真的超级难受。上次我被几个同学拉去吃火锅,大家你一杯我一杯的,我喝得差点就吐了。幸好那只是啤酒,就是喝得肚子特别涨而已。后来我就喝了一杯鲜橙汁就感觉好多了。下面我介绍几个醒酒的方法。
醒酒的七个小方法

步骤/方法:
1.新鲜的桔子五个,可以榨橙汁当饮料喝了。或者可以直接吃两个新鲜的桔子。

2.松花蛋一个,蘸着糖慢慢的一起吃掉。

3.把生红薯和糖搅拌着一起吃。

4.准备好白萝卜五百克,把白萝卜捣碎了榨成汁吃下去。或者可以直接生吃白萝卜,适量就好了。

5.慢慢的嚼鸭梨或者是吃鸭梨罐头的汤。比如也能去外面买那种超市卖的罐头,里面都是水果。我就特别喜欢吃。

6.把绿茶倒进锅子里煎,放凉了之后再喝,可以多喝一点,一次可以少喝一点。

7.也可以倒一百克的醋,慢慢的喝进肚子。

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几个醒酒的小方法。当然了,平时最好少喝酒。如果只是因为应酬不得已要喝酒,那也要做好醒酒的措施。尤其是喝酒不要开车,容易出现交通事故。

评论

© 落寞的拾荒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