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失业了

    从去年第一份工作适应被辞退,我进入了互联网行业,干着干着就喜欢上了这个行业,一开始是去了激活传媒一个广告公司,干的事舆情监测,一干就是三四个月,终于盼望到转正的时候,却又一次让我无奈,工资基本上和实习的时候一样1500rmb,这个工资在北京可让人怎么活啊?没办法,人家说了只能给你这么多。自己什么都不懂,就继续努力上进,干了六个月,每个月没钱了就跟人借,这终于是过来了,工资也涨了,可是工作干着干着,却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了,为了以后,我舍弃了三千多的薪资,离开了这家小小的广告公司,被58同城旗下的淘房网所录用,自己对SEO的执着,所以舍弃了三千多待遇的工作,去干了这个1800的工作,这个职位属于市场营销部,SEO外链组,外链专员,我很努力,虽然这份工作很简单,可是我干的很认真,因为我认为再简单的工作都能学到东西,不知道是以前的工作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没有争强斗狠的心,没有坏心眼,因为听我姥姥的一句话“害人之心不可有,放人之心不可无”我单纯的就是天天积极的去干好自己的工作,可能是在工作有的方面,自己太过于表现了还是怎么?我自己也不知道,突然感觉到有几个女同事一直看着我不爽是的,哎,,6月1日入职淘房网,到8月多,,快三个多月了啊,,可是又要面临着辞职了,工作的过于简单,让我的工作时间闲的很清闲,加上最近公司同事离职了好多,对我也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就再昨天,我给和我一起换链接的同事给了几十条友情链接,让她加,可是没想到最后她为了几条链接,和其他一个市场部的女生联合起来欺负我,就这样吵架了,人家绕着弯的说我,我却一开始没看出来,呵呵。。。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事情,吵起来了,我想我没有必要再留在淘房网了。。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这些我有点受不了。也不想再跟同事去为了这些事情吵架去。我选择辞职了,又一次跌入谷底,不知道能否这次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呢?

       祈求上苍给我一份满意的工作,我定能干的很好,很出色。我只求有这么一次机会。谢谢了。

评论

© 落寞的拾荒者 | Powered by LOFTER